Thursday, May 26, 2011

闷。。。

好闷哦。。。。
我快被闷惨了。。。
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东西。。。
听着听着我最爱的‘少女时代’ 的歌。。。
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不知不觉少时的也陪了我三年了。。。
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还记得。。
从那首

♥into the new world
开始我超爱你们的。。。。好听好听。。。

我现在每天都在听哦。。。

每天重复听着。。

这是唯一我永远都不觉得闷的事情。。。同时我会很开心。。。

听着听着从

into the new world
girl generation
kissing you
baby baby
gee
way to go
genie
oh
run devil run
hoot
到现在的
mr taxi....
都让我好开心好开心。。
当到了

泰妍的

can you hear me
if
i love u
like a star
sarangingulyo(sing woth sunny)

徐贤的
痛也美关系

tiffany 的

因为只有我自己

suuny 的

事到如今。。

少女时代的

star star star
tears
dear mum
mistake

心情就会down...

只能说她 们真的很用心唱。。。

所以才感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