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伤害。。。
伤害一但造成了就无法在挽回了。。
不管是什么方面。。
就如朋友。。。
如果一心想跟他做朋友。。。
当然的一开始我们也会聊得非常愉快。。。
但,
时间一旦久了。。
另一方面去读书或做工了。。。
他们通常却会忘了这一位朋友。。。
因为他们总觉得外面的朋友会更加好。。
所以就彻底忘记了。。。
刚开始还好。。
慢慢的他就忘记了这一位朋友的存在。。
可是这一位朋友却还傻傻的相信他。。
多年的友谊却在一夜间‘’毁‘’了。。
就很失望。。。
我也尝试说就算了。。。
但是
我真的真的办不到。。。
也许我小气还是什么。。
我也没有去计较那么多。。
为什么为什么。。。
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讲。。。
要用逼的。。。
朋友是这样的吗???
是吗????
你回答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