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十八岁的天空

十八岁。。。
是一个又年轻又有活力。。。
很多人羡慕的一个年龄。。。
今年十八岁的我。。。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也经历了好多事。。。
当中当然有愉快和不愉快的事。。。。
不愉快的事情就当作是一种磨炼。。。
磨炼自己以后在社会上待人处事的态度。。。
以后再社会上要时时警惕自己。。。
不要让发生过的事反复的发生。。。
如果一次能被原谅。。
两次是傻。。
三次是笨。。
四次以上是没话说。。。无药可救了...
哈哈哈哈。。。
所以我以后不会再像现在了。。。
我都要开始读书了。。
至于,
愉快的事情呢,
我想用永远的收在心里。。
我不是属于那一钟一旦时间久了我就会忘记的人。。
时间的长久却让我更加的想你们哦。。。
当我回来时我一定会找你们的。。。
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有那么开心的时光。~~
十八岁的天空是怎样的???
十八岁,
是脱离中学向往大学或学院的年龄。。。
是面对人生大考验的年龄。。。
还有,
注定前途的年龄。。。。
我的十八岁会是怎样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