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给你的信~

永远的朋友~
你永远住在我心。。
永远永远的~
2009年的8月16日
一个我永远永远无法忘记的日子。。
一个让我感到很痛很痛的日子。。
一个让我痛哭的日子。。
你的离开让我不懂要怎样面对。。。
当时我开市逃避了。。。
逃避一切与你有关的事。。。
你的离开好像是昨天发生那个样子。。。
记忆犹新。。。
每逢新年我就会莫名的开始你了。。。
回去那个寺庙。。。
仿佛好像回到过去一样。。
去年新年时我更天真的想说,‘如果我回去那里,我们像以前那个样子吗,你会出现吗??’
怎么啦??
你不跟我玩了吗??
以前我去你家时,你都会笑咪咪的开门。。
现在呢?
只剩下你的妈妈罢了。。。
你好狠。。。
如果你没离开我们会是怎样呢?
我开始不懂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你知道吗??
两年应该可以慢慢的适应了吧。。。
但是我真的没有那个勇气去接受一切。。。
我没办法做到。。
我还很记得的记得你的样子。。。
最后一面的样子。。。
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心痛极了。。。
你无法了解吧。。。
我的心情~
每次当你妈妈告诉我要听话时,
为什么我总是能感受到她的伤心的感觉??
为什么我总是到了那里但是我鼓不起勇气踏进里面呢?
因为我怕~
我真的真的很怕。。。
怕看见你的照片,
你的灵位。。
让我眼泪不禁的落下~
你应该觉得我很胆小吧。。。
别笑我哦。。
也别生气。。。
你也应该收到我很多的信吧。。
但是,
为什么你没有回我呢?
我还在等你的信。。。
时间让我更加的思念你。。
思念你的一切。。
你永远都会住在我的心。。。
我答应你,
等我有空我一定会鼓起勇气去祭拜你。。
买你爱吃的东西。~
最后,
佳佳~
我真的很想你。。。
可以再让我看你最后一次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